咸猪手再上……我抓抓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结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尊敬的乘客们,现在车内比较拥挤,请您向车厢里面移动。谢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高音喇叭机械的声音,一遍又一遍的在大巴车厢内播放着,可是我却跟没听到似的,纹丝不动的站在前门刚上车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傍晚六点半,正是下班高峰期,每到一个车站,都有大批乘客从前门涌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车内的其他人都顺着人流朝里走,只有我固执的守着原地不动,任凭人流挤过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做当然十分受罪啦,但,为了等一下的“享受”,现在只好忍耐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又一个车站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巴刹车靠站,车门打开,五六个乘客鱼贯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眼睛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