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也住板桥啊!住什么路?”听到板桥我就比较高兴了,因为我也住板桥,幸运点送她回家后我还有机会赶回家,也许这个时候家人还没睡呢,但机会比较小,因为已一点多快二点了。
“我住前站那XX街。”
“那里啊!”干!怎么住那么远,离我家还有一段距离。
骑上了我的王牌,那时王牌和追风最流行了,然后小琪紧紧的抱住我,现在路上没有什么人和车,我一路飙回板桥,文化路上只有几部车子驶过,我一路闯了不少红灯。
“啊!条子。”真是的,这个平时没有条子啊!
只好绕道了,走双十路(往前华江戏院那里)然后经过江翠国中大门再走光武街然后才出来走文化路,经过了火车站,小琪开始指点我如何走了。
从火车站开始算约五钟终于到了,这是一栋满旧的平房,只有五层楼高,小琪下了车我正准备要道再见然后走时,小琪又开口将我叫住。
“你上来陪我吧,反正你回家又没有人会替你开门。”
“嗯……”我在那考虑了半天,不知要怎么回答她。
“好啦就来陪我吧!”小琪也不等我回答,擅自将我的车钥匙给拔了起来,然后走到楼梯间,我只好将车停好然后又叫小琪将钥匙给我麓v恣C陪小琪我当然很乐意,如果继续刚才的事我更喜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