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仁良!”她喊了一声。
我愣了一下,猛地跳起来,扣过去。球砸在对方场地上,弹起来,撞到天花板。再次得分!
比赛结束了。比分是15比3。我们竟真的赢了!
“还打吗?”她问,那目光从他们脸上一个一个地扫过去。可惜没人回答。
“那还愣着干什么?”她说,那声音不高,却每个字都落在实处,“训练从现在开始!热身,先绕场跑三圈。”
大家没有动,只是你瞅瞅我我瞅瞅你。
妈妈目若寒霜,又扫了一轮。
在场众人不由得一起打了个寒颤,乖乖地跑了起来。
那时还得意洋洋的我,怎么也没料到,那天的训练,竟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恐怖的体训。
之后整整两个小时,我们全在练基本功——步伐,垫球姿势,发球动作,一遍一遍地重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